close

 

09.26

 

HaPPy  BiRthDAy  

 

 

特地請了一天假

要幫老盎過生日

特地早起   本想趕在老盎起床前到達

卻摸摸摸 摸過了時間

急急忙忙出門

路上還發生差點追撞大車驚險事件

 

終於平安到達老盎家

但是  老盎接到電話卻沒有驚嚇的感覺

怎   麼   會    

算了  開始今天的生日之旅吧

 

第一站

美味指數★★★★★  阿章意麵

DSC08223.JPG 

每次有來老盎家

都會盧她帶我去吃

真是料多味美  價錢又公道

難怪會深受在地人的喜愛

連我這外地來的也深深著迷耶

 

第二站

美味指數同樣★★★★★  微熱山丘

DSC08224.JPG 

會知道微熱山丘是因為

HA  他家的廠房是我們公司蓋的唷

DSC08227.JPG 

大方的老板娘還特地購買微熱山丘的鳳梨酥送我們

外皮扎實+微酸的鳳梨內餡

這美味滋味實在令人難以忘懷

所以特地上山購買一盒要送給跟我一樣愛吃的WEI

沒想到現場還賺到一顆鳳梨酥耶

 

第三站

眼花撩亂指數★★★★★  彩虹眷村

DSC08240.JPG  

大名鼎鼎的彩虹眷村就在老盎的母校--嶺東附近

真的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耶

還遇到有新人拍婚紗呢

牆上的畫作真的好繽紛、好可愛

可惜人太多了

拍不到什麼好照片  ha

 

第四站

遊客滿爆指數★★★★★   草莓文化館

會到這呢  當然不是來採草莓呀    草莓季也還沒到

我是來找一位杏仁酥小開的啦   ha

據說他與嬌妻正在這打拼呢

想當初在台中港看到他時還是個愛玩的小傢伙

如今已經能獨當一面撐起一間店

還給我登記結婚了  oh my god 

我還是全台中港最慢知道的  oh 怎麼會

算了 這也不是重點啦

看他也為了自己的生活努力工作著

還是要給他拍拍手啦

 

第四站

生意嚇嚇叫指數★★★★★  春水堂

DSC08274.JPG 

礙於原本行程太過遙遠  

 於是決定打道回府     回台中覓食去

但萬萬沒想到這個決定卻讓老盎收到了一份超貴重的生日大禮 

逛了逛公益路  最後還是回到新光

進水春水堂  胡亂點了一桌子

茉香珍奶好好喝

薯條好吃又不油

其它的  魯味類中藥味太重  吃不完耶

 

最後  又去了老地方  haha

到此

老盎的生日之旅就劃下圓滿的句點啦

 

嘻嘻  其實我有偷偷的把禮物跟卡片塞到老盎的包包裡

早上的突然出現竟然沒有達到我要的反應

那就用這招吧  haha

 

等我接到電話

咡到老盎的聲音

我就知道我成功了   wa ha ha ha ha

知道禮物你很喜歡

我就放心啦

ya

 

 

親愛的老盎

生日大大大快樂!  ya

 DSC082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