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放假天

一大早的超級強風吹得我家門窗碰碰作響

看這情形  想必今天也不用去搶錢了

誰知  卓先生嫌在台中港太無趣

很好心的說要回家換我去搶錢

還很好心的把車留給我開    

 

強風肆虐的台中港

店家也沒幾間有營業

但奇怪的是

遊客還不少且都不是在地人耶

可以容許我用「閒」來形容嗎  HAHA

 

下午風漸漸停了

旁邊的店家也都開始營業了

這時 遊客更多了  HA

只有兩個人的我們  超級忙錄

有客人很納悶  颱風天我們怎麼還有營業

我也很納悶  颱風天客人怎麼不乖乖待在家

HA

 

總之

颱風天  是我的搶錢天

 

 

但是

公司沒放到颱風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