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上班了十二天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那麼拼
哈 我也不知道
只覺得住在家裡
如果能多賺一些
就能多給家裡一些囉
所以我要努力上班賺錢

哈哈 我所期待的中秋假期就快到了
連放三天耶
終於可以休息了

上班不累
累的是要早起這件事吧
現在的我
可是很規律地過著每一天
準時上班 也準時下班
這樣的生活很好
可是有個壞處就是體重正直線上升中
oh no no no ~~~~~~~~~~~~~~~~
果然是錢要賺 身體也要顧才行
我可不想重蹈覆轍呀

so
上班 加油
減肥 加油加油
go 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