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臭baby有兩天假可放
當然要出去玩呀
這次的地點是清境
我相信 這次我一定不會再暈車的 哈

一早,為了我這忘東忘西的人
還得特地到小胖學校找她拿東西
唉 果真老了耶
好多東西都沒帶
可能是放假放太久了
腦袋都不靈光囉

到班家的路上
硬要開車的我
因為車速太慢來不及轉換車道而把車停在分道線上
再來又因為車速太慢遭到後面大卡車狂按喇叭
最後是倒車不順 結果讓車子呈現進退不得的狀態
我說 我還是只有坐副駕駛座的命啦 哈

果然 換了駕駛 車速也變快了耶 哈
過不了多久就到埔里了
不免俗的 還是要到酒廠逛一逛囉
買了一罐玫瑰釀 希望能讓我的親戚對我好一點
我說 臭baby也太行了吧
買個玫瑰釀也能讓你殺價成功 哈

再度踏上旅程的我們
進入了看似永無止盡的九彎十八拐山路中
路真夠彎的耶
但窗外的風景也越來越美麗
清境果真是好山好水的地方呀

到了民宿
因為錯過綿羊秀 所以決定隔天再到青青草原打滾
於是稍做休息後的我們
決定用走的下山到處逛逛
哈 真是佩服我們的勇氣
這一走 可走了有半小時之久耶
一路上 打打鬧鬧 說說笑笑 
還滿開心的啦 哈
我說 跟對的人出去 
就算走再久腿也不會酸 哈

晚餐後 還打起了羽毛球 運動運動

今天的行程不滿
但心情很愉快
原來出去玩
不用很滿的行程
也能很快樂

另外 這間民宿的老板人真的很好
民宿也很乾淨
可惜晚上霧太大
看不到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