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用笑掩飾緊張的妳

真的好可愛

笑了很久後擠出來的問句

實在讓我無法用我願意回答

好吧  是我的答案

但是此刻的心情卻是雀躍無比

 

很快的 開始了新戀情

每每看著微笑的妳

心情也跟著微笑

 

每每看著被緊握的左手

從手心傳來的溫度

讓心裡好踏實

雖然我們的溫度總是一冷一熱

妳總是笑著說 這樣才能互補呀

 

從朋友晉升情人角色

多了幸福

多了甜蜜

謝謝妳

謝謝妳願意牽著我的手一起走未來的路

謝謝妳願意將我納入妳未來藍圖裡

 

3Q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